星河湾。

乱炖玩家。

抵制私生

这是第一次听到他们提到私生这两个字。


错误的喜欢和贪婪蒙蔽了私生的双眼。听了孩子们的讲述,我只觉得他们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他们这样的孩子,应该是每天辛苦奋斗后有了成果,嘻嘻哈哈笑着回家,偶尔在某个摊贩或者店铺吃个烧烤串串这般单纯美好。可是他们现在,被无数双眼睛盯着,上厕所也不得安宁,十几岁意气风发的少年,眼睛里满是失落和沮丧,可他们又那么温柔善良,不忍心做到最后一步。小马哥说的对,私生就是这么油盐不进,他们被欲望蒙蔽了双眼。


我对于童禹坤的事也是后知后觉,有个粉丝从各方面打听到童禹坤的地址,寄了礼物。这并不是一种爱,试想一下,一个13岁的小孩满心欢喜的过着生日,收到了一份不知来自何处的礼物,还写着一个电话号码,这不是开心喜悦,是恐惧。他们每个人都活在这种恐惧之中。东九区时间播出时,我还在惊讶三代为何才曝光不久就有了私生,为何已经在国外了还有那么多人窥探他们的隐私?一群十岁出头的孩子,正准备展翅高飞的雏鹰,被无数双眼睛窥探,不敢有自己的交际圈,不敢出门,不敢露面,他们明明在舞台上都是发光的少年,为何要在私生的面前一忍再忍。


我仍旧记得几年前上海行的那一次,摄像头怼伤了贺峻霖的脸,好几个人受了伤,12岁的刘耀文声音满是委屈和不解,带着涉世未深的迷茫,他说粉丝打他了。真正的粉丝怎么可能会这么对他,真正的粉丝把他们当成手心的人,生怕他受伤难过,真正的粉丝会本分的站在舞台下看着他发光,在微博和他互动,而不是去堵着他,让他们失去资源,哪怕回家路上都不得安宁。真正的粉丝也不会对着偶像口吐芬芳,对着孩子们身边重要的人说出任何伤害他们的话。


如何追星涉及到做人,我实在理解不了为什么一个人近乎变态一般追着一个人,跟踪器堵楼梯,还有脸在他们面前说晚安,拜拜,加油,你好帅。说了再见还是不见人走?每天堵到后半夜没有精力怎么加油?说着晚安半夜还堵在门口砸门打骚扰电话,让他们怎么安?


为何私生会知道行程?为何电话号码通讯方式都会被知道?为何公司内部还有行为不当的人员?这些都值得深思。正如童禹坤的家庭住址联系方式为何会被透露,这些私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链条,如果不去摧毁,那么后果会如何?


真正的追星是看着他发光发热,而不是让他看你就跑,谁都想让自己的偶像对自己好一点,那么为什么不对他们好一点?让他们度过温柔的青葱岁月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