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湾。

乱炖玩家。

如何追星

喜欢一个东西没错,但任何感情过于极端,都会蒙蔽人的理智,让人变得偏激又狭隘。

爱让人憧憬和向往的地方在于,你会用尽一切办法,不断的向你理想的那个人那个地方靠近,她让你变得勇敢包容坚强,变成更好的人,而不是变成刺猬,伤人伤己,最后精疲力尽,面目全非。——《第二人生》


首先觉得造谣啊,诽谤啊,这些东西他是违法的是不对的,不管他的出发点是什么样子的,错的事情他就是错的,其实我觉得偶像是应该给人带来正能量的,能够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,并且希望我的粉丝在和我相处的时光里,更多的是一些美好的回忆,但其实你在这个过程中,没有去在意这些好的有趣的,反而更多的去在意那些糟糕的事情,我觉得这样本身就是本末倒置的。


偶尔会看到一些评论或建议吧,但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,我是我,我的每个粉丝也都是独立的个体,但是不是说我是偶像,我说的话一定就是正确的,一个人怎么看待一个人或是一件事,那是他个人的权利,就算我本人不喜欢吧,但是他做的事情没有违法,或者是特别过分的话,就不能剥夺这个权利,相反其实别人也不能剥夺我这个权利,互相沟通,理解,思考吧。


觉得粉丝跟我的关系应该是同行一段路的旅伴吧。我希望多少能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,这样在迈向下一段旅程的时候,也有更多的希望和勇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马嘉祺


我会希望他们懂得感同身受,懂得换位思考,懂得说话之道,懂得明辨是非,我很想就是说当你们说这些话的时候,如果这些话是别人对你说的你会开心吗?如果不开心那就不要说,因为骂人和造谣本身就是不对的。


偶尔会去看吧,想知道粉丝对我的看法还有意见,其实以前还会被这些言语还有恶意给中伤,会被影响到,但是现在其实是不会了,会觉得,ok啊,会觉得看淡了吧,会用这些点来攻击你,还有企图伤害你,还有企图影响你的人,其实他们都不算是粉丝,其实不用去在意他们的看法,我也不想去在意,我觉得开心就好,我的粉丝每天都是忙着跟我分享他们的生活,从这些里面看到美好,还有充满生命力的他们,我觉得这是我的粉丝,而说,利用这些点伤害我的人,我觉得这不是我的粉丝,所以我根本不会听他们的。


互不干扰吧,我在台上发光奔跑,他们在台下点灯同行。互相鼓励,到彼此老了的时候,回想以前,他们会说自己喜欢过一个叫丁程鑫的人,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丁程鑫


其实这些言论呢,不可能会伤害到我和队友之间的关系,因为我们的关系也确实很铁,对于这种言论呢,不理睬就好了。


这些评论肯定会有影响,因为粉丝有些评论都是精华,对我很有帮助,但是一些对自己不好也会伤及队友的言论吧,也不会理睬,因为你越是理他,他越是活跃,他们越是有劲儿,然后呢,我也希望我的粉丝们能理智的去对待这些言论,其实就是,好的采纳,不好的不理,其实就是这样。


我觉得我跟粉丝的关系应该是好朋友这样的。互相在背后默默关注对方,在对方困难的时候呢,义无反顾的拉他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宋亚轩


我觉得这种做法是错的,然后我会选择直接去帮队友放平心态,我以前也被辱骂过,然后我也不能让他们闭嘴,就感觉他们过过嘴瘾就差不多了吧。


如果是比较好的建议的话,我会听取的。如果是坏的言论,我可能是左耳进右耳就出了。然后好的我还是会听的,对,不用担心我,我这个人啊,不用担心我,我心态崩的时候,我会自己调整的,所以并没有什么。


既是朋友,也是精神寄托。因为我这个人是比较追求进步的一个人,也希望粉丝能和我一起进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刘耀文


我肯定是会不高兴的,就辱骂这个事情来说,我觉得这就是不应该的,因为首先辱骂这个事情就是错误的,然后我觉得有什么事情的话,大家都可以用合适的方法解决,其实不应该通过辱骂别人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,我觉得这样不仅会降低我们的沟通效率,还会让更多的人去误解这些东西,然后是造谣,造谣的话,我肯定是个人更加无法接受的,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不喜欢别人误解我,就是我没做过的事,别人非要说我做过了,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。还有那个人如果听了这些所谓的言语,说不定以后对你的印象,因为这些言语就会彻底改变掉,那如果我知道后,我的想法是怎样的呢?那我肯定会特别伤心,真的。但是呢,我也相信我的粉丝是不会做这些事情的。


可能有时候,就是无聊的时候回去看一下吧,当然影响肯定是会有的,不过我觉得其实大部分都是好的影响,因为我看到的就是,要不就是别人夸我,要不就是指出我问题在哪,我觉得这样的话对我来说是完全没有坏处的,就是不仅能让我更快的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,而且还能鼓励我更快的进步,更快的改正这些问题。


我觉得跟他们关系,应该是有距离的,但是那个距离呢,就是要不远也不近。而他们的话,就会给我们带来希望和力量,就我们应该互相指出问题和错误,一起督促对方去改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张真源


就首先造谣辱骂本身就是件错误的事情,希望大家不要去那么做,然后其次,现在不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网络上,都要为自己说出的话负责的,就这样的话我希望以后不要听到。


如果是好的粉丝言论,或者是对我提出建议的我会去看,然后在我身上修改我自己的一些缺点,但是如果是恶意的话,我一般会屏蔽掉。


互为彼此的空气吧。我希望我能给他们带去我身上的正能量,带给他们我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严浩翔


我先盲目自信一下,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去做这件事,就造谣这个事情来说,我其实是个非常不喜欢别人来造谣的一个人,就因为其实我也是个不喜欢别人冤枉的人,之前听过一句话,好像是郭德纲老师说的,只有冤枉你的人才知道你自己有多冤枉,我其实自己是没资格要求别人你应该说什么,你不应该说什么,大家都没有这个资格去要求别人,如果说真的有这样的事发生,我如果是那个被保护的对象的话,那我会去代他们跟我的团员们或是跟其他人说一声对不起。


会去看,就肯定会去看的,而且我并不觉得就是去看他们的言论,就是一个不好的事情,就任何工作都要去看你做出一件事情之后,所得到的反馈是什么样子的。就我做一件事,不可能会所有人都接受我这件事,有些人会觉得好,但有些人会觉得其实不怎么样,然后做一个整理,然后去分析,我也不能活在其他人的思维里面,就是其他人左右我,所以我看了他们的观点之后,还是会分析之后,怎么做其实还是我自己决定的。


应该是像家人,朋友一样的关系吧。我不希望我的粉丝盲目的来喜欢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贺峻霖
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